IMAG0025_調整大小_2s『安心計畫』創造出安心的好房子

唐佑營造有別於一般營造公司承接工程後,待完工才讓業主現場驗收,使得業主無法從中了解施工過程的品質,而有是否確實施作的疑慮。唐佑營造秉持品質與責任的信念,盼業主可以主動到場監工,了解施工進度;若無法親自到工地現場觀看,我們亦會提供遠端監控系統,讓業主用手機就能隨時查看工地現況、工程進度與施工品質,我們稱之為『安心計畫』。

 

唐佑營造的承諾是給您適得其所的好宅價值

唐佑營造另一個特點是精雕細琢每一個步驟,也因此前置時間的耗費相對較長。我們除了必須到工地現場分毫不差地丈量空間尺寸,亦為挑選使用的材料製作巨細靡遺的報價單,內容包括使用的建材種類、型號、規格、單價及數量等項目,將所有細項一一列在報價單中,讓業主得以詳加了解建造到完工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每一筆費用由來。

 

大家常聽到有人問道:『蓋房子一坪要花費多少IMAG0026_2s錢呢?』正如我們選擇餐廳點菜時,甲餐廳一桌5000元,乙餐廳一桌3000元,我們不會以價格當作衡量的唯一標準,而是會考量兩家餐廳的菜單內容與自身需求再作選擇。

 

唐佑營造的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位業主了解箇中項目的製作過程與由來,而非單純以價格高低,來判斷衡量其房屋價值。